人氣 1275

新店區公所重回新店區公所站 4月6日正式搬遷

#居家 #地方 #新店區 #新店區公所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雖然捷運有新店區公所站,但是目前的新店區公所位置卻是在捷運七張站的樓上,不免讓人搞混,但是從4月6日開始,新店區公所就要回到新店區公所站了。
 
經歷5年的等待,新店區公所即將於4月6日正式搬遷,新址位在捷運新店區公所站2號的新店行政生活園區的7至9樓,服務台則設於8樓。
 
新店區公所即將於4月6日正式搬遷至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圖/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臉書新店區公所即將於4月6日正式搬遷至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圖/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臉書
 
不只是區公所,新店地政事務所也將於同日搬遷至園區13、14樓,未來新店區的各主要機關也將陸續進駐,全新的辦公廳舍帶給市民更便利舒適的洽公環境。
 
因各機關搬遷期程不同,新店戶政事務所以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新店分處,則將暫留在捷運七張站的4樓繼續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