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3

柯文哲出線? 綠最快六月中確定

#地方 #柯文哲 #台北市長 #民調 #民進黨

記者鄭宏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台北市長候選人整合方案,採取兩階段民調;三周內先進行黨內初選,再與非民進黨籍的在野人士進行民調,最快六月中旬確定台大醫師柯文哲能否出線。

台大醫師柯文哲能否出線,民進黨將採取兩階段民調(好房資料中心)

台大醫師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

根據民進黨的台北市長選舉在野整合方案,未來三周內,先對黨內有意參選者進行對比式民調,產生民進黨人選;第二階段將成立協調小組,與在野的非民進黨人士進行協調,並採取對比式民調,預計六月中確定人選。

民進黨中執會將根據第二階段民調結果,決定民進黨是否提名黨籍人士參選。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把國民黨拉下來,就是民進黨跟在野整合的最大共識」。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了停建核四而禁食,民進黨現階段不宜談論選舉,進行競選活動,應全力聲援林義雄,柯文哲也支持這樣的作法,因此在時程上不會以六月中旬為限。

民進黨中執會昨也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立委吳宜臻參選苗栗縣長、前立委涂醒哲參選嘉義市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