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3

柯文哲拚選戰 談到新系就尷尬

#地方 #房市政策 #柯文哲 #民進黨 #台北市長

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將在六月中旬與立委姚文智進行整合民調,決定由誰出線,代表在野陣營參選台北市長。被問到是否爭取民進黨新系的支持?柯文哲尷尬笑說,不曉得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不是敵人就是朋友,就算是敵人也不要搞成深仇大恨,他要爭取最大多數老百姓的支持。
台大醫師柯文哲表示,他要爭取最大多數老百姓的支持。(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大醫師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姚文智背後有謝系相挺,柯文哲則無派系背景。柯文哲表示,在民進黨內,有派系就不容易爭取其他派系的合作,像他這種沒有派系的,大家都是朋友,這在選舉上也是優勢。
 
柯文哲日前曾與新系支持的律師顧立雄競爭,媒體數度追問,接下來是否爭取新系的支持?柯文哲尷尬避答這個問題,僅說不是敵人就是朋友,就算是敵人也不要搞成深仇大恨,何況現在是全民調,要爭取大多數民眾的支持,這才是比較正確的戰略。
 
柯文哲說,明天就要開始拍競選CF,已選定30個題目,依序拍攝,陸續丟出來。另外,目前「青年海選計畫」已有好幾百人報名,很多沒有工作經驗的,也不會擔心,原則上要讓年輕人跑第一線,留幾個有經驗的在後面監測就可以,主力工作人員只用年輕人不會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