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兩熱帶性低氣壓 周五前不影響台灣

#地方 #氣象 #高溫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全台高溫悶熱,台北中午高溫達到36度,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防曬;至於熱帶性低氣壓方面,氣象局表示,周五前對台灣暫無影響。

今天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台北中午11點53分36度、嘉義12點40分35.9度、台中12點38分35.7度、永康12點50分35.3度。

全台高溫悶熱,台北中午高溫達到36度,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圖/本報資料照片全台高溫悶熱,台北中午高溫達到36度,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圖/本報資料照片

至於民眾關心颱風動向,氣象局指出,目前有兩個熱帶性低氣壓,一個位在南海,另一個菲律賓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擾動系統,也於今天早上8點成為熱帶性低氣壓。

至於兩熱帶性低氣壓是否成為颱風,以及是否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周五前不會影響台灣,路徑還待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