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4

秦良丰傷勢有明顯進展 他用嘴型說「爸媽抱我!」

#地方 #傘兵 #秦良丰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即時報導

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多日救治,傷勢有明顯進展,目前仍在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照護,秦爸爸前天透過臉書感性留言,「仍然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的你,今晚努力的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字裡行間,透露出對良丰的愛與不捨。

院方表示,秦良丰目前已可用嘴形與家屬、醫護工作人員做簡單的表達與回應。

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過多日救治,傷勢已有明顯進展。圖/擷取自秦良丰臉書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過多日救治,傷勢已有明顯進展。圖/擷取自秦良丰臉書

童綜合醫院指出,秦良丰意識清醒,童綜合醫院醫療團隊日前評估氣管內插管已達兩周,於5月30日進行氣切手術,且評估右側血胸改善,同時拔除胸管,目前整體狀況平穩,無泌尿道感染、無肺炎狀況,管灌營養吸收好,睡眠狀況改善。秦已可用嘴形與家屬、醫護工作人員做簡單的表達與回應,醫療團隊持續積極為其呼吸訓練及復健治療。

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2日晚間在臉書上寫下:「已經17天了,這17天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煎熬仍然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的你,今晚努力的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當護理師把你那無力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時,你可知道我心中淚如雨下。」

秦父更寫說,「我知道我不能哭給你看,天知道在那墬下的26秒的時間內,你承受了多少的恐懼,你才會說出要我和媽媽幫你抱你,良丰爸爸不會再離開你了,未來日子我和媽媽妹妹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努力一起復健,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