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8

周杰倫越洋錄加油音檔 為傘兵秦良丰打氣

#地方 #傘兵 #周杰倫 #秦良丰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即時報導

陸軍傘兵秦良丰今天收到最貼心的關懷,因為人在紐約的周杰倫,一得知受傷傘兵是自己的歌迷,立刻為秦良丰録下加油打氣的音檔,並透過工作人員交給秦爸爸,希望他早日康復,趕快好起來。

梧棲童綜合醫院今天表示,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26歲上兵秦良丰,目前恢復情況,仍在逐漸穩定康復中,由於知道良丰喜歡周杰倫、楊丞琳的音樂,目前也由妹妹在桌邊放給他聽。

秦良丰收到周杰倫加油打氣的音檔,院方表示良丰目前恢復情況仍在逐漸穩定康復中。記者黑中亮/翻攝秦良丰收到周杰倫加油打氣的音檔,院方表示良丰目前恢復情況仍在逐漸穩定康復中。記者黑中亮/翻攝

杰威爾音樂人員說,因為時差關係,昨晚杰倫一得知媒體透露的訊息,立刻就為秦良丰録下加油打氣的音檔,透過工作人員給到秦爸爸那裡,希望他趕快好起來,而秦爸爸收到錄音檔相當感激,也希望我們跟杰倫說聲謝謝。

據轉述,周杰倫為秦良丰錄的音檔內容,主要就是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趕快好起來,早日康復…之類的話語,杰威爾公司方面強調,並沒有要特別去公布音檔,早上也是透過秦爸爸給良丰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