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3

士林豪宅創新高 新案「天子」每坪180萬

#地方 #大安區 #士林區 #實價登錄 #捷運站 #豪宅聚落 #士林官邸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最新公布資料顯示,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官邸豪宅案「天子」,每坪成交價格180萬元,創下士林區的住宅最高價!去年以來北市豪宅聚落的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中正區與士林區,紛紛寫下區域新高價,不過房仲表示從實價登錄的資料則可看出,外圍區域的豪宅社區,和市中心的頂級豪宅相比,房價仍有一大段差距。
 
豪宅區域指標交易個案
台北市幾大豪宅聚落包括在市中心區的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與大直和陽明山一帶,市中心區域已經見到豪宅實價登錄每坪兩百萬元以上的價格,此次士林區士林官邸區域的「天子」,3樓成交每坪180萬元,創下士林區實價的住宅房價新高。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士林官邸旁為低密度的開發區域,加上區域限高,周邊多為5樓高的住宅產品,此次創下區域高價的「天子」,住宅戶數稀少,雖然周邊生活機能缺乏,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但士林官邸旁清淨隱密的特性,加上特定族群對於士林官邸區段的偏好,此次揭露仍創下每坪180萬元的高價。
 
曾敬德則指出,近期指標一手預售個案的行銷轉趨低調,不會大張旗鼓吸引市場目光,反而以低調方式進行,整體豪宅房市也開始呈現兩極化,頂級豪宅房價續強,條件一般的豪宅則房價漲勢明顯趨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