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1

台南鳳梨好筍季 鳳梨、竹筍吃到飽

#地方 #鳳梨 #竹筍 #關廟 #龍崎 #新化 #賴清德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又到了吃鳳梨、竹筍的季節!臺南市政府串聯關廟、龍崎、新化三區重要鳳梨竹筍產地,將於5/10至5/18舉辦「2014臺南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市長賴清德邀請全國民眾屆時到場品嚐鮮果以及鳳梨饅頭等各式頗具口碑的好口味。
 
 
賴市長表示,今年活動首先於5/10在關廟山西宮開幕,承辦單位關廟區公所於活動當日將提供上千份的鳳梨竹筍相關食品供民眾品嚐,要讓參與的民眾感受到來自鳳梨的故鄉的熱情。緊接著17日在龍崎區及18日在新化區推出深度體驗活動,將端出竹炭產品以及古道探訪、竹藝彩繪創意活動等。
 
關廟、龍崎及新化三區為舉辦「鳳梨好筍季」,各社區絞盡腦汁研發新產品,包括元極舞協會的關廟涼麵、新深坑社區的鳳梨茶葉蛋,鳳梨泡泡茶、鳳梨燒餅、竹筍粥、綠竹筍等,全部都可以在10日的開幕活動中吃到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