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2

命理師:下半年房市回升 這生肖房產運勢最旺

#新奇 #理財 #多空 #蔡上機 #房產運勢 #中古 #預售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春節結束,新的一年開始,風水命理老師蔡上機表示,房地產歷經去年土石流打擊後,今年將在谷底中休養生息,冷卻盤整,進入買方市場,這段期間,也是有計劃買房的人,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其中,以生肖來看,肖鼠、兔、馬、豬今年房地產運勢都很不錯,尤是肖鼠的人,地產運勢非常旺盛,可賺到可觀獲利,肖馬者也投資房地產,也能左右逢源,眉開眼笑。但肖牛、肖虎的人就要特別小心,風險大,易生糾紛,投資買賣不動產容易失利。
 

 

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蔡上機表示,從紫微斗數來看,2023年的上半年地產運勢,延續2022年下半年,仍處於雙殺,哀鴻遍野的慘淡局面。
 
不過,由於2023年流年國運,掌管房地產的田宅宮,逢武曲、天府財庫星進駐,2023的下半年房地產市場,將呈現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情況,房市在谷底翻滾之後,逐漸出現交易量緩緩推升的力道。
 
蔡上機表示,無論是投機投資客,或建商代銷房仲,或房地產常業從業同業者,只要口袋夠深,體質夠強大,只要能撐過2023年上半年的苦日子,就能夠再見新局面,繼續的活下來。
 

蔡上機分析兔年十二生肖地產紫微運勢如下:

 
■肖〈鼠〉地產運勢,非常之旺盛,可由此賺到非常可觀的獲利,投資客可以獲利了結,但要小心因而利益搶食,出現金錢糾紛,或家中有不動財產、家務事、居家問題的争紛。
 
■肖〈牛〉地產運勢,風險非常之大,恐因地產或家務事、居住居家問題,發生嚴重性的血光意外災難,尤其槍炮火電爆炸倒塌的危險。地產買賣交易利益,也易生糾紛,招來殺身之禍或官司纏身。
 
■肖〈虎〉地產運勢,不宜投資買賣不動產,恐會失利,但從事地產仲介代銷之工作者,可從地產的職場上獲取業務業績利益,尤其擅於分析地產之專業者尤甚。但出門洽談地產業務,小心發生意外事故或車禍事件。
 
■肖〈兔〉地產運勢,營造建設地產事業經營者,或以地產為常業者,或地產投資客,商機無限、生意興隆、大發利市、業績滿貫。合作合夥關係,有利可圖,但也要注意因利益糾紛,或客戶交易買賣關係,對簿公堂打官司。小心婚姻在地產或居住居家家務事,有磨擦衝突。
 
■肖〈龍〉地產運勢,從事地產媒體廣告行銷或代銷工作,有利可圖。但買賣交易契約,注意有違約、假交易、偽造印鑑文書,或產權、借貸、詐騙之類的糾紛發生,尤其海外地產更是危險。
 
■肖〈蛇〉地產運勢,注意居住家居環境,有水電之類的危險或糾紛。婚姻配偶對家務或置產有貢獻,小心子女有争產風波,或因居住或在家造成意外事故。地產工作者或買賣,都有獲利套利的空間,但機會稍縱即逝,不要貪心、見好就收、入袋為安。
 
■肖〈馬〉地產運勢,左右逢源、非常順利、財運滾滾、眉開眼笑。無論地產商或仲介代銷,或投資客,買賣交易不動產,海內外房地產,都有利可圖。但小心婚姻關係,有損不動產或出現糾紛,或配偶間有居家居住家務的不睦衝突。
 
■肖〈羊〉地產運勢,兄弟姊妹間,有居住或家庭家產地產之類的糾紛,甚至互相打官司。房地產工作業務買賣交易,或銷售行銷或投資,注意有波折變故糾紛,小人做梗。地產交涉交易,盡量簡單、速戰速決,有賺就跑,入袋為安,可得利益,並避免夜長夢多。
 
■肖〈猴〉地產運勢,相當順心如意,有增加不動產的機會,投資買賣交易,或地產執業仲介代銷業務,皆有獲利的好運。但要注意,因為把事情複雜化,或心多計較、攻於心計、猶豫不決、出爾反爾,而阻礙好事。小心與子女,有居住居家家務家產的磨擦。
 
■肖〈雞〉地產運勢,有利可圖且大有利益,因而造成利益搶食,導致與同業或合作者或客戶,買賣交易之間的金錢利益糾紛,甚至發生凶殺或尋仇的流血事件,尤其以地產仲介代銷業務的從業人員及業者尤甚。
 
■肖〈狗〉地產運勢,一波三折,阻逆很多,很不順心,小人也多,居中暗中做梗,損害破壞地產利益的好事。父母兄弟姊妹家人之間,因家產居住居家家務事而有糾紛。以地產投資買賣為常業者,容易出現財務危機或嚴重的損失,甚至牽扯官司,注意涉及有不法的問題。小心畫蛇添足、弄巧成拙,或過程之複雜,造成破局虧損。
 
■肖〈豬〉地產運勢,以地產仲介代銷行銷業務為執業,或以地產為投資常業者,可蒙其利,生意興隆、大有收益、大發利市。配偶或婚姻關係,有利於家產的,但也介入所有權或產權。注意有家族家產的糾紛,或地產受主官機關裁罰、處分等問題的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