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尼莫、小紅帽、大野狼巨偶盤踞基隆  童話世界民眾驚奇

#童話藝術節 #清明連假 #兒童節 #基隆 #觀光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2018年基隆童話藝術節明天兒童節登場,將一連5天在基隆港邊登場,童話故事書出現的小紅帽、小木偶、大野狼等巨型人偶汽球,出現在基隆港邊、市區大樓建物上,姿態各異,吸引民眾目光,今天市府舉行宣傳記者會,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捧場,走進童話的世界。

市長林右昌與小朋友一起拿起滅火器,向「沉睡」中的燈籠魚噴去,象徵為魚洗澡,並叫醒牠「起床」,為明天的童話藝術節暖場。林右昌表示,總共有10個大型巨偶在市區、港邊,把基隆市打扮成有如兒童藝術城,希望民眾連假來基隆體驗童話的世界,以及基隆的人文風情。

2018年基隆童話藝術節明天兒童節登場,10巨偶盤踞基隆港邊,讓民眾驚豔

去年基隆童話藝術節超過20萬人次,市府預估今年會再突破,明天上午11時在海洋廣場前登場。展阿從4日到8日,基隆市政府與陽明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一連5天有豐富的活動,以「童心綻放‧未來啟航」為主題,讓原本只在童話故事書出現的小紅帽、小木偶、大野狼等人物,全部出現在基隆港周邊,透過繽紛可愛的大型造型汽球,引領大人小孩進入童話故事的基隆港區。

童話藝術節活動共有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海洋廣場與文化中心前的市民廣場3個主場。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前階梯劇場每天下午3點半到4點10分有童話故事兒童劇演出;海洋廣場有童話故事裝扮與互動、音樂會,市民廣場有漁產風味料理免費品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