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石原聰美親筆信曝光 見男方家人就想入籍「感動哭了」

#寰宇 #娛樂 #藝人 #石原聰美 #閃婚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日本33歲女星石原聰美(原名:石原里美)1日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結婚喜訊,與同年齡的圈外男友結婚,2人交往1年左右;根據日媒報導,2人是透過石原聰美的友人夫妻介紹而認識,與男友除了在健康、美食、生活態度等價值觀都相似,就連孝順的理念也相同,經紀公司表示:「會在今年內選吉日入籍。」
 
石原聰美也以親筆信向媒體透露:「我跟交往一陣子的一般對象決定結婚了,在加深對彼此的了解後,確信只要是跟他就能互相分享,不管什麼困難都能跨越。」目前2人婚期未定,也還沒同居,但也強調沒有懷孕,也不會舉行結婚記者會。
 
石原聰美宣布閃婚。圖/摘自IG石原聰美宣布閃婚。圖/摘自IG
 
今年33歲的她曾因演出戲劇「朝五晚九」,和山下智久爆出戀情,不過交往2年就宣告分手;去年5月她被拍到與IT企業的社長前田裕二交往中,並多次傳出婚訊,但後來傳2人因對婚姻的價值理念不同而分手。
 
如今與圈外男友交往1年閃婚,石原聰美透露第一次跟對方家人見面的時候,就覺得「我也想跟他的家人成為家人」,更是感動到都要哭了;女神投下閃婚震撼彈,雖驚呆許多網友,但有鑒近期三浦春馬、竹內結子驟逝憾事接連發生,演藝圈氣氛低迷,粉絲湧入IG道賀,更有粉絲寫道:「最近悲傷的事太多了,突然被這大頭條嚇到,但感覺完全不同,祝妳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