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恭喜!李昇基宣布結婚 爭議對象「曾被粉絲要求分手」

#寰宇 #娛樂 #韓國 #藝人 #李昇基 #李多寅 #結婚 #李昇基結婚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36歲韓星李昇基前陣子遭經紀公司私吞上億收入,他狀告公司擺脫壓榨後,今(7)日帶來好消息,宣布將和小6歲的演員李多寅結婚,他以公開親筆信甜曝:「她是一個溫暖、有愛的人,並想要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人!」並透露婚禮在4月7日。
 
李昇基和李多寅都愛打高爾夫球,兩人因小白球擦出火花,2021年5月戀情曝光,經紀公司火速承認,韓媒Dispatch也拍到李昇基帶李多寅見家人,推估兩人2020年底交往,兩人當時就傳已論及婚嫁。
 
李昇基(左)宣布和李多寅結婚。 圖/擷自IG
李昇基(左)宣布和李多寅結婚。 圖/擷自IG
 
李多寅是星二代,媽媽甄美里在「大長今」演出深植人心,姊姊李侑菲也是知名演員,但李多寅的生父曾涉入詐欺、傷害等案件,甄美里再嫁後,丈夫又因炒股等非法手段獲取鉅款,成為經濟罪犯鬧上新聞版面。
 
也因此網友起初並不看好兩人戀情,甚至有不少李昇基的粉絲要求他和李多寅分手。不過李昇基無懼外界流言蜚語,今在親筆信中說:「我求婚得到了她點頭,我想要和她共度餘生,未來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手,會一起克服考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