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0

新二代玩捏麵 甩金猴愛小小兵

#地方 #齊天大聖 #小小兵 #猴年開運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咦,齊天大聖怎麼變成小小兵了?」,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等單位共同辦理親子DIY創意湯圓大賞,邀請外籍配偶等150對親子參與,小朋友看到五顏六色的彩色湯圓都覺得新奇;另外還有小金猴捏麵人組,有小朋友不愛猴子,硬是捏成小小兵,讓媽媽們哭笑不得。

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台東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行「2016迎新春,開運親子DIY創意湯圓大賞」,昨天邀請新住民與一般民眾一起體驗年節味。現場備有紫地瓜、紅麴、胡蘿蔔、菠菜、紅麴、黑芝麻等天然食材製成的顏料,揉進麵糰裡,五彩繽紛,不少新住民及小朋友頭一次看到這麼多顏色的湯圓,都覺得很新奇。

此外,活動還設計小金猴捏麵人組及招財紅包DIY組,由老師捏好猴子造型,再讓大家依樣畫葫蘆,但有人把猴子捏成米奇、有的變成龍貓,或是小小兵,一旁媽媽只能搖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