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4

出任副市長 林永發:願為基隆賣命

#地方 #林右昌 #金門國家公園 #林永發 #副市長 #基隆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新當選人林右昌15日敲定由金門國家公園處長林永發出任。林永發表示,基隆是個很好的地方,值得為基隆賣命,讓市民有感覺、市政再出發,城市永續發展,讓基隆市「右創昌榮」。

林右昌推崇林永發是最專業副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市未來有3條軸線,副市長在政策執行擔任關鍵角色,市府必須和中央政府緊密結合,林永發曾在內政部營建署任職,無論人脈和經驗都非常豐富,有助推動成立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委員會,市府未來將推行港市合體平台,也將借助林永發的經驗。

林右昌昨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新市府團隊副市長人選,由金門國家公園處長林永發出任。林右昌說,在徵詢副市長人選時,不約而同有多人推薦林永發,兩人一見如故,理念契合,也是一種緣分,林永發是公務人員,挖角回來相當不容易,林副市長幾經考慮,決定退休出任基隆市副市長共同為基隆打拚「賣命」。

林右昌昨否認林永發是由張景森牽線,林永發1982年至1987年間曾任基隆市府國宅局企畫課長、工務局觀光課課長,高考及格擁有建築師證照,1987年轉任營建署服務,43歲就擔任國家公園處長,也是最年輕的處長,從基層幹起,中央歷練完整。

林右昌說,當初選才有4大條件,要具有中央部會歷練、城市規畫能力、品德操守和基隆在地淵源,林永發在基隆擔任第一份公職、結婚生子,基隆是他第二個故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