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0

口湖釣石斑 小農村旅遊真好玩

#地方 #新奇 #雲林 #石斑 #民宿

張朝欣/雲林報導

「口湖鄉整體發展協會」配合口湖遊客中心啟用,規畫「小農村旅遊」,以口湖鄉養殖漁業為主軸,民眾可夜宿各種主題民宿,或騎腳踏車到虱目魚、龍膽石斑養殖池垂釣,18日舉辦試釣活動,有人一下子就釣起20公斤重的龍膽石斑,大呼過癮。

釣起20公斤重的龍膽石斑,大呼過癮。(記者張朝欣/攝影)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為發展雲林沿海觀光產業,於口湖鄉設立遊客中心,地方也成立「口湖鄉整體發展協會」加以配合,讓沈寂多年的口湖地區觀光產業再現生機,目前2單位已共同規畫「小農村旅遊」與「海上計程車」2大行程。

昨天「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組團參訪,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智清安排團員前往「龍膽伯」李萬益的魚塭垂釣龍膽石斑,下餌不到1分鐘,20公斤重的龍膽石斑立即上鉤,需1人雙手合抱才能撈上岸。

莊智清說,口湖鄉有許多優良的農漁特產,但因不諳行銷,以往都是供貨給中、大盤商,一般民眾知道的不多,這次藉由遊客中心成立,發展協會與風景區管理處加以整合,「陸地垂釣賞鳥、海上塔船遊蚵田」,絕對值得一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