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8

與馬英九談了70分鐘 王金平:聊整個地球的事

#政策 #王金平 #馬英九 #國民黨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立委王金平,上午二度拜會前總統馬英九請益,在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陪同下,閉門暢談70分鐘。王金平會後表示,兩人東南西北聊,看世界地圖講很多事情,但沒有談到選舉或黨內的事情。

王金平表示,之前就說過要再跟馬英九請益一下,今天談到像是核能發電、兩岸、自由貿易的事,整個地球的事,聊一下世界性的事情,經濟的問題,也等同就是向馬請益,請益也不一定請益選舉的事情。

王金平上午二度拜會馬英九,閉門暢談約70分鐘。王金平會後表示,兩人東南西北聊,看世界地圖講很多事情,但沒有談到選舉或黨內的事情。 記者周志豪/攝影

至於馬英九是否有說什麼?王金平表示,沒有,反正聊得很愉快。

蕭旭岑也說,今天馬王二會,主要是針對世界的情勢,經濟的議題,還有包括兩岸、核能政策都交換了一些意見,王金平稱讚馬英九執政時對外的關係,包含活路外交、兩岸關係都非常的好,現在的政府在這塊可能處理的不太一樣。

蕭旭岑也轉述,王金平會中也提到,九二共識核心意涵就是兩岸和平穩定現狀,馬英九則表示很遺憾現在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導致在很多事情上發生問題。

蕭旭岑透露,今天會面約是在大概一個多禮拜前約。原本3月初王金平表達要馬王二會時,馬英九還曾表示兩人已經見過,似無意再會。蕭旭岑說,上次王金平是來送書,這次說要來看看馬英九,馬辦認為沒有問題就安排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