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0

王金平暫不回國 主持二女兒婚禮後才返國

#王金平 #馬英九 #關說案 #馬來西亞 #主編精選

記者陳乃綾/台北報導

關說案疑雲未解,立法院長王金平至今仍「神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公開向王喊話,要求儘速返台說明案情。根據王金平辦公室幕僚指出,王金平前天出發到馬來西亞「家庭旅遊」,其實是要主持二女兒今天中午舉行的婚禮,「合理推測」最快也要等到婚禮結束,王金平才會回國。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參加2007年元旦健走活動(圖/維基百科共享資源/作者Rico Shen/2007年一月1日)

王金平辦公室幕僚指出,王金平前年二女兒王馨淳訂婚,這次全家前往馬來西亞「家庭旅遊」,其實是為了主持王馨淳的結婚典禮。幕僚說,王金平低調完成女兒終身大事,很少人知道他女兒結婚,連幕僚都不知情。

幕僚說,王家婚禮在今天中午,馬英九要求即刻返台說明,「對於一名父親來講的確有困難」。幕僚說,王金平人在馬來西亞某個小島上,連辦公室都無法聯繫上,但應該已經掌握國內新聞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