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豆腐岬再造 6月動工

#政策 #地方 #豆腐岬 #再造工程 #風景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宜蘭縣南方澳豆腐岬,生態豐富、風景優美,是水上運動天堂,宜蘭縣政府將整體再造,提升觀光魅力!台灣港務公司協助向中央爭取3000萬元經費,在海灣內堤開口處設置消波設施,預計6月動工,盼削減颱風季長浪打入灣內,破壞區域設施。

豆腐岬遊憩區過去親水公共設施空間不足,老舊設施殘破不堪,宜蘭縣政府以1600萬元經費,進行第一期再造工程,整理周邊環境、打開沿線圍牆,讓美景無遮蔽;中長期計畫將建置北台灣帆船訓練中心,再整體環境空間再造,預估經費7200萬元。

「不讓蘇澳淪為過境,而是重點節點!」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感謝港務公司與縣府合作,除協助鄰近的豆腐岬,施作消波設施,港區也積極招商,朝觀光休閒發展,希望蘇花改通車後,蘇澳成為重要物流休閒觀光場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