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4

50億大案Q4交屋 三發地產拚全年逆轉勝

#多空 #三發 #交屋 #元大 #前鎮 #EPS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三發地產(9946)昨(12)日受邀參加元大證券舉辦的產業座談會,儘管房市欠佳,今年迄今累計前8月營收已「倒退嚕」達66%,上半年EPS僅0.35元,但進入第四季後,年底高雄前鎮總銷50億元、已售過半的大案「三發晶沙」,將完工交屋,力拚逆轉勝,趕上去年水準。

目前房市市況呈現「南溫北冷」格局,三發地產現階段也比較深耕南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目前房市市況呈現「南溫北冷」格局,三發地產現階段也比較深耕南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三發地產業務部執行副總經理洪振耀昨日主持法說會時表示,今年上半年財報,營收僅5.5億元;8月營收8830萬元,月增7.38%,年減39.23%;累計1-8月營收7億2051萬元,年減66.07%。進入第四季,三發地產會「認真一點,拼出好成績」。

洪振耀表示,三發地產大多集中高雄、台南和台北,總體來說比較偏向南台灣推案,目前房市市況也呈現「南溫北冷」格局,三發地產現階段也比較深耕南部。

洪振耀表示,目前三發地產手中在建案總計有127億元,包括:高雄總銷50億元的「三發晶沙」,台南50億元的「三發匯世界」,台北北投17億元的「三發景悅」,及10億元的鶯歌「三發宏韻」等四筆住宅案。其中,「三發晶沙」已售過半,第四季將開始交屋入帳,持續認列到2018年第一季,也是今年貢獻的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