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

資訊更新慢 民眾找嘸路

#地方 #交通 #低頭族 #低頭 #觀光局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新增9-1號步道,昨日舉行啟用典禮!但風景管理所官網公布的步道路線圖及現場步道入口指標,卻未一次到位;民眾上網查不到、現場找不到。觀光旅遊局說,6日前全面更新。

南投縣「開車不低頭」道安宣導活動,代理縣長陳志清(右三)與來賓共同宣示開車或騎車時不打手機、不當低頭族。(記者沈揮勝/攝影

台中市風景管理所指出,大坑地區原有1至10號步道,第9號、10號步道相通成環狀路線,坡度和緩,適合全家一同爬山運動,每逢周末假期人多擁擠;6月花費900萬打造長690公尺的9-1新步道,除紓解人潮,有助地方銷售農產品。

昨天步道初啟用,民眾到場卻是霧煞煞!入口處登山路線圖尚未更新,也沒有指標指示;風景管理所官網首頁只有啟用消息,旅遊資訊選項內的登山步道介紹和路線圖也全沒有標示。

市議員蔡雅玲表示,市府花上百萬經費鋪新步道是美事,現卻因宣傳不力、資訊未更新而美中不足,昨天啟用典禮當場要求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改善。余姓民眾聽說有新步道,但上網查老半天找不到相關路線,批評市府更新效率慢半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