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國巨成大共研中心成立 未來至少投資5000萬

#地方 #國巨 #成大 #共研中心 #陳其邁 #半導體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巨集團持續在高雄投資高階產品,與成功大學於楠梓加工出口區合作設立共同研究中心,透過產學合作培育產業人才,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4)日見證雙方簽訂合約,並表示市府樂意提供水、電、土地等等供給。
 
陳其邁認為,台南跟高雄的科技走廊,絕對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光是半導體投資在未來幾年將達2.7兆元台幣,尤其國巨是被動元件全球頂尖大廠,也是技術創新第一名的產業,未來以朝向全球被動元件完整解決方案的技術中心來努力,將提供最完整服務、協助解決五缺問題,讓人才在高雄安居樂業。
 
國巨集團在高雄投資高階產品,與成功大學於楠梓加工出口區合作設立共同研究中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國巨集團持續在高雄投資高階產品,與成功大學於楠梓加工出口區合作設立共同研究中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階製造中心強調材料在地化、技術自主化,建構完整的相關生產體系,隨著頂尖的國巨在全球被動元件的領導地位,完整的材料、設備、及技術等生態體系都要全方位到位。
 
共研中心的成立為泛國巨集團各產品線的研發技術平台,與成功大學合作創造長期共同研發交流環境,未來預計至少投資5千萬元,加強與學術界的合作,並與科技部Air Center計畫結合,投入被動元件的前瞻技術開發,採雙研究中心制度,以滿足新產品及技術開發需求,有助於國巨集團整體研發能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