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8

倉庫大火 延燒民宅

#地方 #倉庫 #大火 #住宅 #火警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縣再傳住宅火警(見上圖,李忠一攝)!在五結鄉靠近台2線濱海公路一民宅,疑因後方的倉庫起火後,火勢延燒波及民宅,宜蘭縣消防局緊急出動3個分隊、61名警義消前往現場救災,昨凌晨1時許撲滅火勢,所幸屋內的林姓夫婦第一時間逃生,並未釀成人員傷亡。

發生火警的民宅是2層樓的連棟透天厝,前天深夜11時59分消防局接獲報案,除了五結分隊率先馳赴現場,再派遣羅東、馬賽分隊前往支援,共計投入61名警義消,7輛消防水車,3輛救護車前往現場。由於上月底羅東民宅火警,該民宅是連棟透天厝,讓消防隊無法從兩側灑水影響救災,但昨失火的連棟透天厝位於邊間,警義消可從建築本體外3側布水線灌救,雖然火勢延燒快、濃煙不斷竄出,不過仍在獲報1小時內、0時49分控制火勢。

透天厝的火勢獲得控制後,剩下屋後方的倉庫還有火光冒出,凌晨1時23分撲滅。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的第一時間,住在2樓的林姓夫婦順利逃離火場,初步研判火勢可能從倉庫延燒到透天厝,透天厝1樓燒毀嚴重,2樓部分燒毀、被濃煙燻黑,確切火警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