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79

環太平洋公園啟用 保護高雄海洋生態

#政策 #地方 #高雄 #環太平洋 #旗津 #公園 #海洋

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世界第7個環太平洋台灣公園昨天落成。高雄市政府表示,希望能在產官學加上國際NGO(非政府組織)的合作下,推廣保護海洋生態的意識。

旗津成為世界第7個環太平洋海洋生態公園,希望能發揮維護海洋生態的功效。(擷取自高雄市新聞局

高雄旗津的風車公園就是第7個海洋生態公園建設的地點,有40多位國際學生和專家來台協助建設。

這項計畫是去年8月30日由高雄市長陳菊和環太平洋台灣公園計畫(PRP)創辦人簽署合作備忘錄;昨天由副市長李永得,環太平洋公園創辦人Jim Hubbell、環太平洋公園主席Kyle Bergman等主持落成典禮。

李永得表示,國內外師生集體創作的PRP公園將成為在地社會與人民的獻禮,彙整產官學資源,培養我國參與國際公共事務的菁英,並透過PRP平台,引領我國青年學子參與環太平洋台灣社群的交流活動。

觀光局表示,環太平洋台灣公園是由一群來自8個國家的學生、志工、學者專家,透過文化巡禮體驗,尋找在地建材、設計、施工,以一個月的時間,在旗津日夜趕工,以永續發展綠色和平精神,打造環太平洋國家共存共榮理念的集體創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