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5

擬搶攻台北捷運 icash跨8大通路使用

#政策 #捷運 #icash卡 #客運 #康是美 #家樂福 #U-Bike #悠遊卡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統一超旗下愛金卡公司發行的icash卡昨宣布跨出7-ELEVEN也可使用,24日起將擴大使用於葛瑪蘭客運、康是美、速邁樂加油站、家樂福等8大通路。

愛金卡總經理梁玉璘表示,明年icash新卡發卡量目標為突破300萬張,並將搶攻台北捷運也能使用。

統一超自2004年發行icash,累積發卡量達1,200萬張,僅次於悠遊卡。統一董事長羅智先拍板要發展電子錢包,今年4月成立愛金卡專責經營icash,現在終於跨出7-ELEVEN,斥資2億元在8大通路設置機台,明年再增加速邁樂加油站及家樂福。

愛金卡董事長張家華指出,涵蓋8個通路後,icash在台使用範圍增加到6000據點,預期各通路的單筆消費金額會因此提高。他說,刷icash消費的客單價,比一般用現金消費高出30%,目前7-ELEVEN營收中,刷icash的比重占8%,且持續成長。

張家華表示,不只統一超的電子票證消費金額成長,根據金管會統計,國內10月電子票證消費金額約48億元,較9月成長2億元,顯示電子票證市場正在急速成長。

icash研擬搶攻目前僅悠遊卡獨占的台北捷運,梁玉璘指出,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電子票證採開放態度,年底愛金卡會向相關單位提出申請,希望明年icash就能使用在台北捷運上,「讓民眾一卡就能搭捷運、買東西」。

梁玉璘說,愛金卡明年重點在「廣鋪通路」,要進軍北捷和U-bike都能使用,星巴克已確定明年就可刷icash消費,一旦明年大型交通與通路均可使用icash,愛金卡可望達成2016年就獲利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