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7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旅客及機組員戴口罩比例增加

#居家 #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空服員 #口罩
攝影中心記者陳嘉寧/桃園機場即時報導
 
大陸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從大陸港澳航點搭機飛往台灣的旅客,以及往返大陸港澳航點的機組員,戴口罩防疫的比例明顯增加。
 
桃園機場的旅客量冠全台,境外出現傳染病疫情,國境線的防疫工作事關重大。防疫專家針對防治武漢肺炎的作為,提出最重要的2項工作是「戴口罩、勤洗手」,呼籲每1位民眾都要配合。
 
往返大陸港澳航點的機組員,戴口罩防疫的比例明顯增加。聯合報系資料照
 
桃園機場各公民營單位的工作人員戴口罩的比例相當高,航空公司機組員如果執行飛往大陸港澳航點勤務,百分之百戴口罩,畢竟先保護好自己,才能持續投入工作。
 
至於搭機的旅客,只要從大陸港澳航點入境航班,也幾乎全數戴口罩,出境旅客戴口罩的比例略低;至於於其他航點的旅客或機組員,戴口罩的比例更低。
 
為了確保環境不受病毒汙染,桃園機場公司清潔人員每天都會在空橋、長廊、出入境大廳內外噴灑消毒劑,航機內部的消毒作業則由航勤公司清艙人員負責,保護所有人員的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