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寶鴻堂重返東區 出招搶頂端客

#地方 #多空 #新冠肺炎 #寶鴻堂 #鐘錶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時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不僅SWATCH GROUP年度表展取消,多數表牌活動亦取消或延期之際,國內三大表店之一的寶鴻堂12日重返台北東區開大店,寶鴻堂董事總經理陳秋堂指出,希望非常時期能帶來安定力量;由於東區忠孝東路目前已有中美、金生儀與慎昌等三大表店,將掀起東區的鐘錶大戰。
 
講究忠誠客與人本服務的東區本土表店均是老品牌,且多數擁有店舖資產,也使得近年東區租金上上下下均影響不到一級表店布局,像金生儀、中美鐘表等更為了單一品牌包括百達翡麗PP、勞力士ROLEX等開出專門大店。
 
寶鴻堂12日重返台北東區開大店,寶鴻堂董事總經理陳秋堂指出,希望非常時期能帶來安定力量。取自寶鴻堂官方網站寶鴻堂12日重返台北東區開大店,寶鴻堂董事總經理陳秋堂指出,希望非常時期能帶來安定力量。取自寶鴻堂官方網站
 
而寶鴻堂甫開幕的忠孝店原是業績不錯的漢堡王,唯漢堡王因總部決定轉型大型店而結束營運,而房東就是寶鴻堂。
 
陳秋堂指出,寶鴻堂40年前是進駐忠孝東路台北東區第一家表店,後來因業務擴大而持續開出民生東路店、民生二店、台中店等,且都是自家店面。
 
寶鴻堂今年40周重回東區,對集團別具意義。陳秋堂表示,體驗式服務與專車接送,將成為未來拓展頂端客的決勝關鍵。
 
業界分析,疫情打亂全年頂級鐘表在全球活動與新品上市時程,但卻成為表店重整布局時機,尤其是台北東區因信義區競爭店面租金下滑,一直被看衰商機式微,唯目前疫情衝擊下,觀光客最多的信義商圈卻成重災區,反而給東區路面店新機會。
 
目前東區一級表店包括中美、金生儀、慎昌、寶鴻堂與亨得利等五大名店,皆是瑞士30多家表牌的經銷大店,業者指出,春節至今人潮確實受影響,但本周起東區因路面店多數單一空間,人潮漸回,與17年前SARS爆發後情況差不多,開放式路面店相對吃香,也可望帶動東區黃金店面扳回一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