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跨年三部曲 鹽田送夕陽續打頭陣

#地方 #2016跨年 #台南鹽田 #台南觀光 #井仔腳鹽田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原先傳出可能停辦的台南跨年三部曲之首部曲北門井仔腳鹽田送夕陽活動,市府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調後,決議照常舉辦,雲管處將在15日舉辦籌備會議,後續動作加緊腳步展開。

市府昨邀集雲嘉南管理處、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及農業、地政、文化、觀旅等局處針對跨年活動開會討論,其中雲管處主辦的鹽田送夕陽活動因位於一般保護區內,部分局處有意見,日前也引發辦不辦爭議。

昨日會中,雲管處對活動計畫提出報告,關於需要搭建的舞台、帳篷等設備,地政局指出,因為屬於臨時設施,活動結束即拆除,不影響當地地貌,地政局沒有意見,而農業局之前曾建議雲管處「勿施放煙火、鞭炮,並降低音響分貝等規畫」,由於活動是以公益園遊會及感恩音樂會的方式舉行,並無施放煙火,不影響鳥類生態,雙方溝通後,協議比照往年規格辦理即可。

井仔腳鹽田送夕陽定調,主持會議的副市長顏純左表示,跨年三部曲是台南重點活動,能順利舉行是市民之福,未來面對各項大型活動辦理,將加強各部門、單位之間的溝通連繫,第一時間就將問題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