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93

省下「七大不必要」 一桶金在等妳…

#理財 #金錢 #小資族 #買車 #存錢 #儲蓄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薪水低的年代,如何規劃理財、妥善管理金錢是小資族們迫切需要了解的課題,有理財專家提出了七大「不必要」,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忽略省下這些錢的效應,轉個念頭想,存到第一桶金的日子也不遠了。
 
理財專家提出七個「不必要」,提醒民眾在消費前多想想。(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理財專家提出七個「不必要」,提醒民眾在消費前多想想。(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生活中這些花費真的有必要嗎?理財專家施昇輝在商周財富網上撰文,提出這七點阻礙民眾成功理財的「必要性」:
 
一、 有必要買車嗎?
二、 有必要上網吃到飽嗎?
三、 有必要買iPhone 7嗎?
四、 有必要常去吃媒體報導的美食嗎?
五、 有必要跟同事一起團購嗎?
六、 有必要抽菸嗎?
七、 有必要天天喝一杯咖啡嗎?
 
施昇輝指出,其實所有儲蓄,都是從最不起眼的地方開始做起,千萬不要忽略省下咖啡、團購美食費用的效應,他也建議年輕人,以每個月至少要存6000元為最基本的目標,省掉這些不必要,存到第一桶金指日可待。
 
不過,也有其他理財專家認為,省下天天一杯星巴克的錢並不代表能夠成功理財,理財專家郭莉芳接受東森新聞雲採訪時透露,省下咖啡錢其實是「違反人性的作法」,並指出這樣的理財方式很難堅持,最後可能會失敗,最好的方式則是把消費控制在一定金額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