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

基隆頂樓鐵皮屋陷火海 老夫婦獲救、女兒成焦屍

#百福社區 #頂樓加蓋 #鐵皮屋 #地方 #火災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百福社區福二街一處公寓5樓頂加鐵皮屋18日晚間10點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到達後火舌已竄出,濃煙密布,消防人員布多條水線搶救,當時有一家3口受困屋內,消防人員搶救出一對老夫婦,但滅火後在臥房內發現35歲的女兒已成焦屍,起火原因還待調查,警方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起火原因。
 
消防局表示,18日晩間9時58分獲報福二街一棟公寓5樓冒出濃煙,派遣百福、七堵、暖暖、安樂、仁愛分隊搶救,一開始以為沒有人員受困,但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發現屋內3人並沒有逃出來,鄰居也說裡面住著一家三口,可能已經在睡覺,情況緊急,消防人員進屋搶救出一對老夫婦。
 
基隆老夫婦獲救女兒成焦屍,頂樓加鐵皮屋陷火海。記者游明煌/翻攝
基隆老夫婦獲救女兒成焦屍,頂樓加鐵皮屋陷火海。記者游明煌/翻攝
 
由於現場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火勢相當猛烈,屋內被燒得火紅,濃煙不斷竄出,在晚間11點多才撲滅,近12時全面搜索,在臥室內找到一具焦屍,經老夫婦證實就是其女兒,兩老泣不成聲。
 
消防局表示,火調人員今天將前往鑑識採證起火原因,初步了解,死者在臥房內被發現,當時是在睡覺,還是濃煙密布時逃不出來被嗆昏有待釐清。獲救2人也初步表示,不知怎會突然發生大火,原因仍待釐清。
 
消防局說,起火地點是一棟舊式公寓,5樓是頂樓加蓋,起火時也疏散其他樓層及隔壁住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