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9

佳樂水衝浪嘉年華 各國好手追浪

#地方 #佳樂水 #衝浪嘉年華

記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佳樂水的第一次!國際衝浪嘉年華23日登場,吸引國內外200名以上選手參與,讓佳樂水海灘雲集陽光衝浪客,其中不乏比基尼辣妹與小鮮肉,還加入ASC(亞洲國際衝浪巡迴賽)職業衝浪選手,成為台灣史上規模最大衝浪比賽。

恆春四季如春,在進入秋冬之際,結合強勁落山風、巨爵颱風外圍環流,激起美麗且完整的浪花,正適合衝浪度假。這次比賽菲律賓、印尼、日本、峇里島等國外好手聚集在佳樂水海灘,其中ASC蟬聯3年的印尼籍冠軍Raditya Rondi精準下浪時機、靈活轉浪迴旋等動作展現國際級水準,現今ASC排名第1日本籍選手Rina Kitazawa、排名第2菲律賓籍Nilbie Blancada等人也參賽,增加比賽強度。

Nilbie Blancada說,首度來台參加比賽,經幾次練習發現台灣浪況屬鵝卵石的軟浪,與她在菲律賓礁岩型得快猛浪相比,顯得不適應,也具挑戰性。這次比賽台灣有3名職業選手參賽,包含目前台灣短板排名第1的27歲郭恆良、台英混血15歲帥哥潘海心等人,他們在浪頭速度、力量和轉向流暢度,皆不亞於外籍好手。

6歲即征戰各國衝浪點的潘海心說,外國衝浪好手陸續抵達佳樂水適應環境,就他觀察仍未進入狀況,因此有信心將獎項留在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