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1

週一北台灣轉濕涼 降雨機率大增

#天氣東北季風 #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明天鋒面通過,各地雲量增多,降雨機率增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雨勢會比較大一些,南部及花東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下雨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濕涼,高溫只有22、23度,其他地區高溫仍有約27至31度。

下周一至下周二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較涼,低溫約15度上下,高溫則不到20度,其他地區除早晚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即時報導偏涼外,白天溫度也會下降,中南部高溫約27至29度,東部及東南部約21到24度;降雨方面,僅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零星雨,中南部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3月1日、2日天氣大致穩定,但氣象局提醒隨著鋒面靠近,228連假最後一日各地天氣會變得比較不穩定,安排外出活動要注意最新的氣象預報資訊。 記者林伯東/攝影

下周二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北台灣高溫再度回到20度以上;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下周三東北季風再增強,北台灣再度轉涼,水氣也增多、降雨範圍擴大,除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外,北部平地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雲量增多。

下周四、下周五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明天及下周三台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行車用路請注意路況,金門、馬祖也有低雲或局部霧出現的機率,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

9日至11日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時序進入春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隨時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