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蘆竹知名麵店才公布確診者足跡 生意馬上掉一半

#地方 #疫情 #華航機師 #足跡 #案1183 #蘆竹 #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桃園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9)公布案1183機師足跡,其中包括桃園市蘆竹區「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麵店昨(9)天正常營業,公布足跡當下,店內有3組客人用餐。客人們雖對於突如其來的訊息錯愕,但認為機師足跡距離現在已有一段時間,認為狀況應該還好,仍把麵吃完。
 
「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是蘆竹地區知名麵店,平時除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其他時段也常座無虛席,但受疫情影響,昨(9)天下午內用桌數不到一半,讓業者直嘆無奈。
 
桃園市蘆竹區「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圖/聯合資料照
桃園市蘆竹區「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圖/聯合資料照
 
業者表示,警察有調監視器確認案1183確實來過麵店,但員工對案1183沒有印象,應該不是常客,由於店裡平時很多客人來來去去,所以警察也把監視器影像拿走,可能另有用途。昨天就接獲桃園衛生局通知,店內店外都有消毒,誰也不想遇到這種事情,但遇到總是沒辦法。
 
一對情侶昨(9)天下午到麵店用餐,吃到一半,電視新聞就跳出案1183足跡訊息,雖然嚇一跳,但覺得足跡是5月1日,距離現在已有一段時間,加上病毒是透過口沫感染,最後還是把麵吃完;一名外帶顧客取餐後得知麵店有機師足跡,直說「真的假的」。他認為,機師未全面接種疫苗,疫情會持續延燒和擴大也不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