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5

清境土地使用 擬建標準

#多空 #政策 #清境 #看見台灣 #紀錄片 #國土保育 #國土破壞 #災害潛勢地圖 #非法民宿 #農場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紀錄片引發全民重視國土破壞問題,內政部長李鴻源指示營建署,根據「災害潛勢地圖」,於兩周內提出南投清境農場地區的套疊模型,提報行政院國土保育專案小組討論,就清境農場非法民宿拆與不拆,建立一套以國土保育為基礎的執行標準。

《看見台灣》紀錄片引發全民重視國土破壞問題,行政院國土保育專案小組討論,正清境農場非法民宿拆與不拆。(圖/好房資料中心)

李鴻源表示,內政部要做的,是將已經調查到的資料再加工,納入當地民宿業者是否合法等資料,統整成為一個讓社會覺得比較客觀的區位資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