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病毒海嘯重創何潤東副業 投資2千萬的SPA館宣布收攤

#居家 #何潤東 #娛樂 #SPA #御水美顏體雕 #歇業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專訪
 
男星何潤東2016年11月斥資兩千萬在台北東區開設副業SPA館「御水美顏體雕」中心,開幕時吸引眾多媒體及藝人爭相到訪,但近來傳出他的SPA館亦不敵新冠肺炎疫情受到重創,將在6月底宣布停業,關門大吉。
 
何潤東投資的「御水美顏體雕」SPA館,開幕時因主打專業做臉及體雕課程,何潤東不僅投資成為大股東,美術系畢業的他,對於室內空間的規劃和設計全部親自操刀,斥巨資以時空交錯的概念,結合了現代設計和復古元素,並將自己的品味與嗜好融入其中,混搭出何潤東最喜歡的紐約曼哈頓風,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顛倒世界實景。
 
何潤東投資開設SPA館也不敵疫情宣布收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何潤東投資開設SPA館也不敵疫情宣布收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後「御水」從光復南路搬家至和平東路,何潤東忙著拍戲,改由才華洋溢的P嫂Peggy主導擔任總經理,因為裝潢高檔又保留客戶隱私,加上皮膚光滑細緻的P嫂是店內活廣告,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及演藝圈同行光顧,全盛時期更有來自海外的朋友加入會員,每月平均營業額高達80多萬,生意興隆。
 
疫情爆發初期「御水」當時聲稱生意沒受太大影響,仍會繼續營業,但近日傳出歇業的消息令不少人錯愕。記者今訪「御水」總經理也是何潤東老婆Peggy,她坦言受到疫情影響,證實「御水」將在六月底前結束營業。
 
她無奈說,SPA美容產業非必要性支出,比傳統產業受傷更深:「我們的客人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日本、香港和美國的商務人士,剛開始政府禁止陸客來台時還好,後來又斷航香港,之後又是日本和歐美,整個生意大受影響,社交距離更是對我們這行一大打擊。」
 
peggy稱,政府祭出社交距離,每人必須在室內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但是做臉都是會和客人有實際的接觸,雖然SPA館確實做到消毒及測量體溫,但是不只客人會擔心,美容師也很擔心自己的安危,加上指揮中心又禁止連假出遊,很多客人乾脆不出門,取消預定,生意是雪上加霜,每月至少掉五成以上,這種行業政府無法紓困,雖然房東很好願意幫我們主動降房租,但peggy說:「目前疫情深不見底,也不知何時才能解除,我們無法實施無薪假,考慮之後不得已做出停業的決定。」
 
peggy表示,今日起會陸續通知所有會員,之後也會在官網上貼出停業公告,但為顧及到客戶權益,會協助所有需要完成課程的會員,也接受退費,營業期限會到6月25日止。
 
何潤東目前專心拍攝擔任編劇和導演的新戲「誰在你身邊」,老婆大人Peggy則忙著為SPA館收拾善後,SPA館停業後空出時間是否有生子計畫?Peggy苦笑說:「可能真的只能生孩子去了,但是現在疫情這樣,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