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4

楊丞琳為母徵老伴 附贈宜蘭千坪養老地

#結婚 #粉絲 #夫妻 #養老 #有氧 #健身房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楊丞琳不急著結婚,倒是急著替媽媽找另一半。4日她和粉絲分享一張在澳洲塔斯瑪尼亞島拍到的老夫妻照片,她認為這就是簡單的幸福,便積極替媽媽策劃「養老計畫」,除了幫媽媽找伴外,還送上宜蘭1500坪養老地。

楊丞琳4日出席相機代言活動,分享在澳洲和巴黎親手拍的照片。其中一張在澳洲塔斯瑪尼亞島拍到的老夫妻坐在一起吃東西的照片,讓她感受到「簡單的幸福」。

楊丞琳回台後,並積極想幫媽媽找伴,更為她策劃「養老計畫」。透過工作人員介紹,楊丞琳在宜蘭相中了一塊1500坪的地,總價約1300萬。楊丞琳計畫之後帶媽媽去看地,而媽媽近來迷上跳有氧,希望房子裡能有健身房。也希望宜蘭離台北市有段距離,她笑說:「所以才要幫媽媽找伴,可以開車載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