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3

海葵西北西移動 6日起影響台灣 

#海葵 #陣雨 #溫度 #降雨 #落石 #地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海葵颱風的外圍雲系影響,中央系象局今(5)日指出,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會慢慢出現閒歇性短暫陣雨,至於中南部地區則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全台各地溫度約在32~33度左右。另外,由於過去連日降雨,提醒山區活動的民眾,注意落石及安全。

氣象局指出,編號第11號海葵颱風今天(5日)清晨2時位置於臺灣東方880公里的海面上,預估以每小時19公里逐漸減速為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移動,預計今天將會通過琉球群島進入東海南部,臺灣北部海面及東半部海面要注意有長浪出現的機會。而明天開始,連續兩天西半部及宜蘭地區,恐出現局部較大的雨勢。

另外,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受到颱風外圍雲系的影響,將會慢慢出現閒歇性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受到熱對流雲系發展,將有較大雨勢出現,各地的高溫約32到33度左右。此外,由於過去連日降雨,山區活動請防範坍方、落石並注意安全。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