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2017全球卓越建設獎 徵選活動開跑

#商圈 #全球卓越建設獎 #建設獎 #世界不動產聯盟

工商時報/台北訊

「追求卓越、榮耀全球、台灣發光」,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主辦的2017國家卓越建設獎徵選活動即日起正式起跑,得獎作品可獲得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舉辦的「全球卓越建設獎」參賽資格,詳細報名方式及活動內容可上網查詢。

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指出,國家卓越建設獎舉辦目的在提升營造工法與建築水準及競爭力,推動城市建設改善環境文化內涵,發揚我國建築業界之典範,為台灣建築美學、都市新風貌創造永續的風貌。為接軌國際,協會推薦得獎建設作品參加「全球卓越建設獎」評選,讓台灣建築業的實力在世界發光發熱。

國家卓越建設獎舉辦至今已建立完整的評選制度,各評審委員秉持關懷人文,落實節能環保綠建築理念,施工品質與藝術表現,創新、創意與創造建築的價值理念,在前營建署長黃南淵擔任評審總召集人的嚴格把關下,透過嚴謹的評選,勝出作品象徵台灣不動產最高榮譽,獲獎榮耀實至名歸。

讓參賽的範圍廣泛多元,2017國家卓越建設獎項,包括: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綜合卓越成就獎、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綜合成就獎、年度建築人物獎、最佳規畫設計、施工品質、環境文化、管理維護、都市更新共9大類,主辦單位預計11月起在全台6都舉辦「國家卓越建設獎論壇暨執行說明會」,講解參選辦法,探討「高齡化社會變遷趨勢中,不動產發展與高齡者居家安養之課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