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

桃園熱氣球活動停辦 台東熱氣球視疫情持續評估

#疫情 #熱氣球 #停辦 #地方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受到疫情影響,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證實已有國外熱氣球口頭回絕邀請,不會參與今年活動,但是否停辦?因距活動開幕還有3個月的時間,還必須視疫情狀況做審慎評估。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表示,到7月11日開幕的時間還有3個月,縣府與業者都有做最好的預備和共識,當然在疫情前提下,必須防疫從嚴,這也是現階段縣府在做的工作,當然在這時間點做最好的預備和最壞的打算。
 
台東「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是否停辦?縣府目前將視疫情狀況審慎評估。本報資料照片
台東「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是否停辦?縣府目前將視疫情狀況審慎評估。本報資料照片
 
他說,新冠肺炎疫情的確影響國外熱氣球和飛行員參與活動的意願,目前很多國家都不敢承諾一定會來,甚至有的國家已經口頭回絕邀請了,所以這部分,也是縣府正努力因應,倘若國外球和飛行員無法順利來台,比較有可能會朝向用國內的熱氣球和飛行員。
 
另熱氣球活動期間防疫作為該如何實施,余明勳指出一切都會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來配合辦理,根據每天疫情的不同,會有因應的對策,譬如現在勸導限制戶外500人的措施,在熱氣球辦理期間,類似狀況是否還存在,還不曉得,也言之過早。
 
他強調,必要的防護還是要有,如果持續舉辦,會折衷考量實際面的狀況,來充分應對。
 
台東「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邁入第10年,受到疫情影響,縣府將原本6月舉行的活動,順延至7月11日舉行,活動維持51天,裡頭包括8場次光雕音樂會及7場次星光音樂會。
 
不過,今年6月舉辦為期9天的「2020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因受疫情衝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宣布停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