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

造訪花蓮 陳雲林:花蓮美又熱情

#地方 #陳雲林 #兩岸交流 #飯店 #太魯閣

記者簡浩正/花蓮報導

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29日率「海協會書畫藝術交流團」造訪花蓮,進行兩岸文化藝術與書畫交流。已多次訪花的他,一下火車後就說:「花蓮好美、人也熱情。」昨晚更在遠雄悅來飯店與縣長傅崐萁進行晚宴。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圖左)親至花蓮車站迎接陳雲林(圖右),讓陳笑得開心。(記者簡浩正/攝影)

陳雲林雖已卸下海協會會長身分,仍是協會顧問,也是書畫交流分會理事長,2年前也曾帶大陸書畫藝術家來台交流。前幾日在台北時,與台灣學者專家舉行「兩岸書畫藝術家交流座談會」及「兩岸書畫藝術家交流筆會。」

此次陳雲林來花異常低調,不僅搭乘一般自強號來花蓮外,知道消息的媒體似乎也不多。他於昨日上午11時55分從台北搭乘224車次的自強號,於下午2時46分來到花蓮,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親自到花蓮車站迎接。陳雲林下火車時,看到歡迎海協會書畫藝術交流團的布條時,心情大好,笑得超開心!

還對人員說:「辛苦了。」他說此次是應文化局邀請下,帶著30多位文化與藝術家訪花,作兩岸書畫交流。陳雲林說,這已是他第3次來到花蓮,他對花蓮的印象很好,覺得自然景觀好美、民眾也熱情,好多景點想去,可惜只停留2日。

他昨日下午原預定參觀太魯閣的燕子口、長春祠等景點,但因花蓮雨勢過大而臨時取消,改直接前往遠雄悅來飯店休息,晚間與傅縣長及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進行晚宴。

此次「海協會書畫藝術交流團」成員除陳雲林外,還包括海協會書畫交流分會副理事長李炳才、中國畫學會副會長杜滋齡以及中國美協黨組副書記徐里等30餘人。該團預計6月2日中午返回大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