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91

好天氣僅到周四 周五水氣增多 首波東北季風10/6有機會

#東北季風 #太平洋高壓 #氣象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今日基隆北海岸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新竹以北、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
 
至於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32至34度,東半部則是30至31度,各地低溫都差不多,約23至25度左右。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今、明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今、明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圖/報系資料照
氣象局表示,這樣的好天氣會一直持續到周四,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嘉義以南、山區則要小心午後雷陣雨。
 
氣象局表示,周五、周六,東邊水氣會過來,屆時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包括台東、恆春半島、宜蘭、花蓮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雲量稍微多一些,但還是看得到陽光,不過中南部午後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表示,到了周日,這波水氣就過了,屆時各地將恢復晴到多雲的天氣,東半部則有零星短暫陣雨出現的機率。
 
至於何時天氣會轉涼?氣象局表示,10月6日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屆時可能會是今年首波東北季風,但由於還有一段時間,溫度降幅會達多少,對台灣實際影響情形等,還要再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