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行政執行署聯合拍賣 知本飯店6間套房賣出

#執行署 #聯合拍賣 #知本飯店 #地方 #理財
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綜合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全國各分署舉行全國聯合拍賣,動產與不產拍定總額為5875萬元,花蓮分署以338萬元拍定台東知本飯店的6間套房,所得相關案款將挹注國庫。
 
行政執行署說,本次拍賣的動產有賓士轎車、豐田 RAV4汽車、國瑞小客車、中華自用小貨車,全新LED55吋、65吋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電視、微電腦微波爐、咖啡機、無線吸塵器、電暖器、電烤箱等,拍定金額為212萬2873元。
 
圖為法務部。記者王聖藜/攝影
圖為法務部。記者王聖藜/攝影
 
不動產部分拍定金額總計5662萬元,其中,新北分署以2542萬元拍出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的4樓透天厝,拍賣金額最高。
 
行政執行說,為因應疫情發展,各分署每月的拍賣活授權各分署自行決定是否舉辦動產拍賣及變賣,不動產拍賣則採通訊投標或通訊兼現場投標方式,由各分署自行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