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5

長達999秒!義大3D跨年煙火看得到「夜間彩虹」

#地方 #煙火 #跨年 #義大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義大世界將於12月31日舉辦「紫耀義大 義起享樂」3D藝術跨年煙火秀,今年將於24:00點施放999秒煙火,並且打造全台首創的大型矩陣煙火,規劃夜間彩虹、復古童玩等主體,伴隨旅客迎接2019年。

為了讓煙火有多元變化,今年義大世界架設大型立體矩陣。以往煙火多為向上發射,但橫豎交錯、方塊狀的造型使煙火呈現效果變化更多,透過矩陣施放與電腦計算,煙火綻放角度可往四面八方,呈現出多種煙火樣貌。業者表示,像是萬花筒、俄羅斯方塊、貪食蛇、七巧板等經典遊戲,都可閃耀在夜空中,矩陣煙火與高空煙火交錯綻放下,還能化身成神奇的夜間彩虹,保證民眾驚喜連連。

義大世界今年將推出長達999秒的跨年煙火。(圖/義大世界提供)義大世界今年將推出長達999秒的跨年煙火。圖/義大世界提供

今年煙火將於12月31日晚上23:59分以特效煙火揭開序幕,接著於24:00點施放999秒3D藝術煙火秀,慶祝2019年到來。除了獨家矩陣煙火,今年360度煙火還推出2.0版本,透過轉動式發射,螺旋狀效果更立體。

義大天悅飯店也推出跨年入住方案。12月31日跨年夜入住家庭房,當晚可享百匯自助晚餐,雙人16,999元起,並加贈一張2019年溫馨家庭房平日住宿券。跨年夜晚間22:00至清晨1:00,義大皇家酒店與義大天悅飯店另也推出一系列跨年星光宵夜場活動,每人650~880元不等。

藉由煙火變化,義大打造出「夜間彩虹」效果。(圖/義大世界提供)藉由煙火變化,義大打造出「夜間彩虹」效果。圖/義大世界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