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義大999秒焰火氣勢磅礴 跨年夜現場破5萬人

#地方 #義大 #跨年 #焰火
聯合報記者林品君、劉學聖/高雄報導
 
義大跨年夜施放999秒焰火,超過16分鐘磅礴焰火陪民眾喜迎2023年。義大今年打造高度36公尺、全長約108公尺的焰火版立體光牆,震撼焰火搭配動感配樂,現場有孩童原本嫌焰火太吵,想離開,家長正愁如何安撫,沒幾秒孩童就被連續綻放的焰火吸著目光,直呼「我的媽呀」、「好漂亮」。主辦單位宣布義大跨年夜現場突破5萬人次。
 
義大舉辦跨年焰火秀已邁14年,這次安排「流行、藝術、浪漫、歡樂」4大主題,以不同焰火圖騰、節奏展演,搭配經典電影歌曲、歌劇樂曲,營造沈浸式體驗。其中,民眾反應最熱烈的是焰火光束交錯穿插,如同飛機噴射意象的橋段,現場驚呼連連。

 

 

義大跨年人潮都持續湧入,主辦單位元旦凌晨0時30分左右宣布,今年跨年夜人潮突破5萬人。記者劉學聖/攝影
義大昨天中午12點起至入夜,人潮都持續湧入,主辦單位元旦凌晨0時30分左右宣布,今年跨年夜人潮突破5萬人。記者劉學聖/攝影

 

 

 

999秒焰火秀,現場有情侶浪漫擁抱,親吻祝福彼此邁向新的一年;也有民眾全程拿手機錄影,深怕遺漏任何精彩瞬間;還有孩童原本受不了焰火迸發的震撼聲響,想離開現場,家長正思考如何說服,沒幾秒就聽到孩童大呼「我的媽呀!」被連續迸發的焰火深深吸引,接續讚嘆「好漂亮」。
 
焰火進到尾聲,如同新年大放送,火樹銀花接續迸發、百花齊放,點亮整片夜空,結束觀眾立刻群起歡呼、鼓掌,表情如同意猶未盡。
 
這次義大跨年焰火秀,為分流人潮,昨天中午12點,觀賞焰火的熱門位置義守大學,就開放民眾卡位;下午至入夜,人潮都持續湧入,主辦單位元旦凌晨0時30分左右宣布,今年跨年夜人潮突破5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