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喪子一年暴瘦6公斤 Sandy揭小鬼爸最寶貝的心聲

#小鬼 #男藝人 #圖文 #創作 #Sandy
噓!星聞/綜合報導
 
9月16日是小鬼(黃鴻升)逝世滿一年的日子,他的家人將其生前的圖文創作、手稿等收集起來舉行一個展覽,Sandy吳姍儒日前抽空去參觀,黃爸爸特地親自擔任導覽員,看見歷經喪子之痛的黃爸爸,讓Sandy也不知該如何做。
 
Sandy在IG上發文分享去參觀小鬼的「Evolution by Alien Huang」展覽,而黃爸爸親自擔任導覽員,她坦言「有點無法自拔地分心」,因為她瞄了好幾次黃爸爸的眼睛,看著原本應是炯炯有神的目光,現在看起來多一份猶豫,黃爸爸也吐露對兒子的心聲「他很有想法,但都不跟我們講,所以就是說,把他的心願完成,看看他想講什麼⋯」。
 
9月16日是小鬼(黃鴻升)逝世滿一年的日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藝人黃鴻升猝死震驚演藝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Sandy看著黃爸爸似乎瘦了,對方也透露瘦了5、6公斤,面對一個經歷喪子之痛的父親要怎麼處理?能安慰嗎?能關心嗎?能故作輕鬆嗎?Sandy覺得這世間不會有標準答案,聽著黃爸爸講述著這些展覽作品,是從哪裡發現找到的,以及哪幾個作品是小鬼生前工作沒那麼忙時畫的,看著作品中的小細節,都讓Sandy忍不住驚嘆,覺得彷彿重新認識一位新銳設計師。
 
Sandy看著這些展覽作品,忍不住問「若是有人要出價買這些手稿該怎麼辦?」,黃爸爸則不加思索的回答「在別人眼裡幾塊錢,在我心裡是寶貝。怎麼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