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5

振興國防產業條例草案 估每年釋出千億商機

#政策 #國防部 #國防產業 #立法院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配合推動國防產業方案,國防部已將振興國防產業條例草案呈報行政院,明訂每二年須舉辦國防產業展,廠商遇研製維修瓶頸政府應協助等,以擴大民間參與,每年釋出商機約千億元。

推動國防產業方案,國防部已將振興國防產業條例草案呈報行政院。(圖/聯合新聞網)馬蘭榮譽之家內的F5E戰機,前年才從空軍志航基地移交,就像臨停在機坪上,隨時起飛。 記者尤聰光/攝影

官員表示,振興國防產業條例草案主要是提供國內產業參與國防科技發展,保護國防產業承製機會,並適度保護國內產業參與國防科技研發與製造。

草案重點包括,明訂每二年舉辦國防產業展,透過政府力量促成國際連結;國內廠商遇研製維修瓶頸,主辦機關應予協助;及國防部應協助本土廠商與友邦洽談關鍵零組件輸出等事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