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

逗弄午睡比特犬 來客被咬死

#地方 #新竹 #比特犬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53歲徐姓男子昨下午到友人家作客,逗弄一旁比特犬,竟引得犬隻發狂,直接咬中他右大腿,造成動脈咬斷,徐當場倒地不斷噴血,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及縣府家畜所已介入調查。
 
據了解,徐姓男子昨午到家住尖石鄉錦屏村的友人家喝酒,酒後一時興起,逗弄正在午睡的比特犬,比特犬當場發狂咬人。徐沒想到比特犬一口咬住他大腿,雖極力反抗、友人也在場處理,但大腿動脈仍被咬斷,血流不止。
 
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示意圖/取自Pexels
比特犬。圖/取自Pexels
 
由於案發地點位處山區,救護人員飛車趕赴現場,徐已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家畜所表示,還要釐清是否為比特犬肇禍,不過因比特犬屬危險性犬隻,如果飼主未依規採取防護措施,將依動保法開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