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

全台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 日月潭高人氣

#自行車 #日月潭自行車道 #宜蘭冬山河 #台東池上大坡池 #地方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徵選活動,昨天正式公布獲獎名單,包括網路票選人氣王日月潭自行車道系統在內的全台10條路線,在經過兩個半月的票選、路勘和評分後脫穎而出。

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系統榮獲全台自行車道系統路線冠軍。(圖/好房資料中心)南投日月潭因為觀光與交通,地價飆漲(大刊頭)

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徵選活動,第一階段票選已於9月30日順利結束,在經過各界專業的實地路勘調查及徵選委員會評分後,於昨天正式公布票選結果。包括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台東池上大坡池(浮圳環線)暨藍線自行車道、屏東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南投集集綠色隧道暨環鎮自行車道、日月潭自行車道系統、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新北大漢及新店溪自行車道、新北淡水河左岸自行車道、東北角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台北河濱自行車道等10條路線最終脫穎而出。

除了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外,這次活動也特別頒發最佳人氣獎給網路票數高居第1的日月潭自行車道系統,並特別頒發最具潛力獎、特別獎(四季景觀)、特別獎(無障礙)等獎項,而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頒獎典禮,將在今天與登山王挑戰賽頒獎典禮合辦。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次票選活動自8月開始宣傳後,在短短不到50天的時間,就達成了超過147萬票的成績,期待國人可以善用假期到全國各地,親身騎乘於經典路線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