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2

他怕竹北中古屋難轉手 網呼:買就對了

#地方 #中古 #竹北 #家樂福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新竹是科技業、工業的重鎮,匯聚大量人口進駐。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他在竹北家樂福附近看上一棟電梯大樓,走路3分鐘可到國小學區,但因為他是外地人,對於當地的行情並不了解,也擔心未來脫手困難,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的意見。
 
原PO說,這棟電梯大樓屋齡超過25年,因屋齡老舊,也相對反映在價格上,「請教這區塊在竹北定位如何?20幾年的房子,等我想脫手時,未來會不會有困難?」
 
有民眾因為不了解竹北當地房市,看到了喜歡的物件卻遲遲不敢下手。示意圖/取自photoAC
買房,煩惱,房貸,房子。圖/取自photoAC
 
文章貼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當地機能相當方便,建議原PO可以考慮購買,「中醫科大區那塊真的很不錯,綠地多生活機能完整」、「如果是自主的話沒差吧?機能已經很完善了」、「增值性差多了吧?但機能真的方便無敵,自住就別管增值了」、「這區住起來很舒服,離交流道近,又沒有車流聲,開車族首選。」
 
還有不少人列出竹北的優點,「跟高速公路以東比增值性已經沒意義了,東邊整個超漲,如果單坪20出頭家樂福這裡很ok了」、「自住還是要考慮學區問題,如果有要生小孩的話」、「我覺得趕快買就對了」、「住的舒服最重要,其他地方漲翻天,舊的物件如果條件很好也會漲」。
 
此外,有當地人分析竹北家樂福那邊是竹北最早發展的區塊,周邊機能相當完善,如果預算考量,自住是很棒的選擇,「增值性比縣三高鐵科大區差一點點」,雖然屋齡比較高,但因機能方便,轉手其實算是容易。
 
房產專家張欣民曾在受訪時表示,竹北屬於新興的開發區,該區域新房子多,房價自然不便宜。不過,張欣民提到,竹北房價雖然持續上漲,但實際上「漲幅還溫和」,不像台北甚至台中來的高,也讓比較多的民眾可以接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