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油價連六漲!估下周汽、柴油每公升約調漲0.1~0.2元

#油價 #夏天 #中油 #汽油 #柴油 #攀升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葉卉軒/綜合報導
 
油價自5月中開始調漲後,便一直攀升。由於北半球進入夏天用油旺季,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預估6月21日零時起,汽、柴油零售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1~0.2元,進入連六漲。
 
依照中油浮動油價公式,累算至6月17日的調價指標7D3B(70%杜拜+30%北海布倫特)周均價為每桶72.50美元,較上周70.70美元上漲1.80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27.703則較上周27.703元持平。
 
油價自5月中開始調漲後,便一直攀升。圖/聯合報
國際油價上漲汽油價格下週估調漲0.2元| 生活新聞| 生活| 聯合新聞網
 
在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及平穩措施的條件下,預估下周汽柴油零售價每公升各調漲0.9元及1.7元。
 
然而,政府要求中油必須考量亞鄰最低價規定,油價調整不得高於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預料中油將吸收汽柴油部分漲幅,汽柴油將僅微幅調漲。
 
下周油價實際調整金額將於20日(周日)中午12時公告於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暨經濟部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