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3

板橋車站停車場 變聰明了

#交通 #板橋車站 #板橋停車 #停車

記者陳信榮/新北報導

在諾大的地下停車場內,車主不用再面臨傻傻找不到車或車位的窘境了!歐特儀公司運用先進的Beacon微定位技術,將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智慧化,結合智慧型手機APP、車牌辨識系統,提供車主室內精準找尋停車位、取車的引導,宣告台灣停車場進入P2.0時代。

歐特儀日前與台鐵、雙北市停管處等官方單位,合辦亞洲首創室內導航系統-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全新進化發表會。歐特儀總經理黃棋良介紹,公司投資逾3,000萬元,將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打造為全亞洲最智慧的室內停車場,讓車主透過「板橋好停車」的APP,即可從手機上獲得最近停車位的指引,以及取車時前往愛車停車位的導航服務。

黃棋良指出,新停車場的科技系統,還整合提供車牌辨識付費、行動支付繳費、防竊、緊急救援等服務。他表示,歐特儀下一步將在新北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導入相同的科技機制,未來更將逐步推廣。

歐特儀表示,以往P1.0時代的停車場,停車充滿不便、憂慮及不確定性;進場要按鈕取票卡,想找個車位要不停繞圈,票卡要隨時帶在身上深怕遺失;取車時忘了愛車擺放位置,總是來回奔波尋找;出場繳費還要找管理室或自動繳費機,身上若無零錢就更麻煩。黃棋良表示,希望藉由新科技的導入,實現P2.0時代停車場方便、舒適及快速繳費的貼心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